close
是的    這是一篇偽心情文真食記    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放假    不像去年、前年都剛好在假日
最嗨的是我學長    因為可以參加銘傳、輔大的聖誕舞會
有穿的一點也不應景的超短迷你裙的漂亮妹妹    好羨慕......我都沒有去參加人家的舞會過

印象中前年的聖誕節大家都去學校辦的舞會享受長庚、銘傳的妹    我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寢室畫卡片...

想起來真的是超滿足的啦>O<      ...........好吧    不信就算了~
今年聖誕節恰逢我畢業了    剛好我分在外勤    碰巧我的單位很好調假    更巧的是    今年聖誕節不在週末耶
哈哈    所以我很可憐的根國中同學去吃聖誕大餐
臨時決定    所以很匆忙的爬完美食版精華區    最後決定大家一致好評的"雲南小館"

還看到這篇圖文並茂的勸敗文    搞的我唾涎直流    http://www.wretch.cc/blog/winfredlin&article_id=4747243
就決定是你了!!(把神奇寶貝球丟出去)
..
....
.......
咳嗯~    我絕對沒有看這種幼稚的東西....    反正作者寫的好像每道菜都天堂快遞來的
就這樣被騙了過去

<--放假但是遲到的人   這家店就在SOGO忠孝館對面巷子裡    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出3號出口往回走
遇到錢櫃的那個巷子左轉進去就是了    店面看起來挺不起眼的
就像傳統的中國餐館一樣    有趣的是裡面的服務生都蠻矮的

話說    到的時候已經6點45了    迫不及待的點了5道菜(網路上都想好要點啥了)
當然月亮蝦餅是必點的    剛開始吃了雲南大薄片、蝦炒空心菜、金三角還點了必備的泰國奶茶
大薄片還算不錯    不過可以再鹹一點    空心菜好吃!    推薦
金三角就讓我失望了...包咖哩的炸物~~不建議點(請對照該篇食記)
蝦炒空心菜讚!!    相當有蝦的味道    吃起來滿嘴蝦香    搭配月亮蝦餅    整個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說沾醬有點不甜....    小小失望

接下來最失望的恐怕就是椒麻雞了吧    這可是以前看到外觀就口水直流的一道
可是這裡不但不夠鹹    酸甜度也不夠    外皮也不酥脆    整個走味了
奶油牛肉搭配某種特殊的葉子倒是一貫的美味    氣味配的很好    可惡的是對面那位不吃= =""
害我一個人吃了整碗的牛肉    雖然好吃啦~
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吃到整條的蝦子    蟹肉也吃到一點而已(都是你不讓我點咖哩蟹!!)
月亮蝦餅點了好幾盤    這應該是大家必做的事吧~~

快7點進來    吃到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我們才走~~     真是符合我的優良習慣
吃到飽就是要醬阿    不過對面那桌情侶的女生   長的還頗像林葦君的狐狸樣
不過看起來頗古椎的    就是太矮了~..~    ............
我都有認真的品嘗美食沒亂看喔~~~(如果有也是它令我失望到才不小心瞄到的)

總之過了一個聊的開心    無所顧忌的聖誕節    但是就是缺少了聖誕節的氣味~
想必是阿扁搞的經濟不景氣    聖誕老人買不起禮物了吧~~所以今年沒嗅到他的味道

死阝可扁給我記住    還人民的錢來~~~


............<<待續>>   等我把相片搞定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