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放4天假完全拿來手術-休息-複診 這幾天都有點行動不便 晚上還要自己換藥
小豹已經兩個禮拜沒動啦 而且後輪也磨的差不多了 環島回來後明顯感到容易晃動
而且有點聲音 今天馬上去淡水德豐換 就在淡江大學附近的燦坤旁邊 老闆蠻實在的
但該賺的也不會少賺就是~生意人嘛

原本打算換正新M6103的 結果老闆三兩句話就被他說服改優耐立了 好吧 其實是
優耐立同樣130-90-16只要2000 正新大概要2700左右 而且說跟普利司通一樣耐用
那就.....貪小便宜用一下好了XD
中餐原本想找PTT淡水版推薦的肯德基後面巷子裡的火鍋店 結果忘了店名到那邊看來看去
也只有轉角一家看起來很不像的火鍋店 價位一樣100 但沒有推薦的羊肉鍋阿@@ 好像不少人去
也就跟著進去吃了....失望 東西蠻少的 沙茶也不太新鮮 飲料沒味道 只有冰淇淋無限可以推薦
下次一定要吃到推薦的那家.....(一開始就完全偏離計畫....)

總而言之 整備好了之後(都3點半了....) 就出發前往萬里~ 之前路上常經過貝殼廟的指標
上次進去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 這次同樣抱著探險的精神 去找朱銘美術館 果然一樣路途遙遠...
不過算別有洞天 路越騎越小 但抵達時是一片廣大的平台 可惜也不可惜已經4點半接近閉館時間
門票全票要250....優待票也要220 好像沒軍警票 反正是一個人來 就下次再參觀囉
騎到這裡莫名的好冷直打哆嗦 創作品挺有勁道的 不過看到相關紀念品的售價 只能說藝術家也是要吃飯的 不過朱銘的經紀人應該蠻有商業頭腦的就是

下山可以走另一條快速到金山 然後再一段就到萬里了 想我之前還在這裡辦過訓練 當時竟然不知道亞尼克在這邊
那我今天就不用白跑這遭啦XD 店面布置得相當華美 文化石的磚牆相當合我的胃口 打上燈光美極了

店員也一致採用年輕的女生 穿著制服起來挺有味道的 我想是受台北市分店的影響吧
光店面就佔了5個店面 2個賣蛋糕、2個是飲料及內用區 一個是廚房 可見賺很大!
在純樸的萬里 亞尼克明顯突出於街貌 門口也停了多輛排隊的車子 進去排隊選蛋糕 價位跟市區的一樣
想說難得吃一次 買了5個雪藏泡芙、德國布丁及紅豆抹茶蛋糕各1 共263大洋
口味都....很清淡 有一定的醇味 但不夠厚 不討我的喜 價位也太高 蛋塔一點奶味也沒有>"<像奶泡一樣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德國布丁的口感不錯 但乳酪味仍嫌不足


吃完蛋糕時候也不早了 馬上啟程回淡水 路上涼風、赤紅的夕陽 許久不見的美景願有佳人共賞
經過三芝右手邊有個根德水車園區跟吊橋 裡面蠻漂亮的 點燈後的吊橋也很有情趣
一點都不像某人說的沒什麼好逛 偶爾走走散散心是不錯 懷念一下先人~

抵達淡水已經天黑 原本想吃大吉祥臭豆腐 看到裡面滿滿的人只好作罷.... 吉野烤肉飯有認識的人不好意思去
便去吃好吃的泡菜牛肉飯囉 內用是用小木盆裝 挺有趣味的 不過擔心店家沒刷乾淨 最下面不敢吃乾淨XD
分量很多才70 淡水的物價挺合我意^^ 選擇也蠻多

接著小豹依然興致昂然 驅車前往漁人碼頭 拍了好幾張漂亮的照片


情人橋下來右手邊的餐廳固定有駐唱 星期六晚上6點半到9點半的主唱 聲音很溫暖有感情 好聽!
默默發願下禮拜也要來聽歌XD 有人要跟我一起來的嗎~~~還偷偷把演唱錄起來回去聽
真的很棒~~ 機車騎進停車場時 他的閘門是開啟的...我真不應該停下來乖乖投錢.......老實果然是一種愚笨=   =

(以上照片都是用K810i拍的喔~~小手機能有這樣效果實在利害 佩服SE寫程式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