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大家回去遲遲都沒有心得文  小弟只好發個頭香囉
先說一句  這次版聚真是女的美男的帥阿~~~(駱駝:敢搶我台詞!![毆])
老實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版聚  上一次已經是四年前了阿...(遠目)
高版的大家不管何時何地都是這麼的溫馨溜  請大家多多參加版聚XD

當天下午拿著包包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騎到捷運站才想到  疑??
主揪叫駱駝  然後在西門町六號出口baleno等  阿主揪的電話勒...
忘了抄=  =   還好高版的版聚的好處就是  遠遠看到一群很高的人
那就是了  忘記電話沒關係XD  駱駝跟阿嘉、ALEN都先到了

駱駝剛過他的"20"歲大壽~恭喜他 一見面就知道它是好好先生
臉上一直帶著笑容阿~~主揪果然充滿了元氣 以後還是要常揪團阿

ALEN也很高  有187阿  帶著很有型的眼鏡  是英飛達的高級工程師
跟他講話很開心  聊的來  改天一起打籃球吧!我要當後衛~~

阿嘉 大家都認識 摔吉他罵台北的那個就不用多介紹了....
唯唯~~不是這樣 是75的小弟弟阿~身高180 不知道怎麼樣
很衰的一路上被我們調侃XD 是撞球高手= =

約7點時間差不多大家就去覓食了 有鑑於經濟不景氣 大家共體時艱
所以一致決定不消費超過100的... 最後駱駝很阿沙力的決定吃---
"賽門甜不辣" 我是第一次吃 不過好像挺有名的 一份50
還有肉粽、碗桂、肉圓  都是40  就....北部的價錢  人在台北身不由己
在這個摩門特  沛羽、A-mei、Sophia也來了  就說高版都美女吧~~
然後大家邊進食、邊交換名片、邊自介、邊拉生意....Sophia姐我絕對不是說妳呀
大家一致覺得  是第一次遇到版聚交換名片的XD

沛羽在設計公司上班  專門接大CASE的  人很斯文  講話有條不紊的
不過年紀比我大...XD  基於她明天還要去台東出差  我決定先跳出來打心得文
(明明是自己愛寫)

A-mei姐是小熊維尼的代言人  她一講才驚覺  真的很有卡通臉XD
超可愛的  而且人很好聊  在醫院上班  專長~~請打下面這支電話
0800 010020  如果沒有人接  肯定是剛好放假=   =

Sophia姐也很高  目測應該有174  在科技公司上班  跟她買顯示卡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負責企劃決策之類的高級主管  大夥兒快衝~~~~^^"

然後吃到差不多  大家就去日新前面等其他人囉
有聊到話的:Jerry、Taka跟阿凱  還有cammel

第一個搭上話的是阿凱(沒記錯吧)  因為...突然覺得怎麼有個這麼高的人XD
結果跟我一樣高(190)  說實在的還沒有遇到跟我一樣高的
比我高一點的有遇過  就真的要抬脖子來看  唔...挺不習慣的
阿凱是淡大的研究生  人挺瘦的  有明星臉  不過我想不起來叫啥
就是某個跑外景介紹山水風景的那個~~=  =(好吧  我知道還是不懂)

Jerry是個帥哥  很有型  恩...在工作嗎??  不好意思  實在是太帥了
所以詳細情形忘記了XD  有點靦腆又有親和力  可惜了現場沒什麼女生
要不然一定電到一堆人  目測應該有183  有黃品源的氣質

Taka則是最後看完電影才有聊到  只能說...恩~~它是騎車回家的=  =
還有在準備日文  要去留學~~  有夢想的年輕人  也挺瘦的

cammel是師大國文的高材生~應該是全場最年輕的吧~~
唉我老了= = 那天穿有點跟的高跟鞋  還帶了個小朋友
(不好意思 男生未滿180算小朋友)
明明自己也穿很少還擔心我回去會不會太冷 哈哈
(我承認穿短袖騎車真的很冷= = 還好叔叔有練過)

=============結語分隔線============
電影還不錯看 算有深度 儘管一開始爆笑了點 而且有很多的演員
我一開始還把珍妮的老公和貝絲的男友弄混....想說他們關係怎麼這麼亂
對各種形式的追求真愛有不同的見解  也令人省思糾~竟
身邊的人是不是自己的真愛呢? 到底怎樣的對象才是Mr./Mrs. right
看到一半有點弄不清楚  這部戲是教人尋找真愛  還是來拆散看電影的情侶的
末段挺有fu的  有被tough到  要是我願意再看第二遍~(因為沒完全看懂)

最後原本想弄個大家輪流發表看完電影的心境跟電影評語的
但捷運尾班車快跟我"擦肩而過"了  我希望是在KTV裡面唱而不是在捷運...
雖然回到家已經1點了  但整晚都很開心  大家有空再出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