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寒假前跟蔡小達抓了這個遊戲之後 回到家就開始瘋狂的玩了起來
剛開始幾關都不難 到了7、8關開始就有死的可能
再家裡就一直困在第八關破不了勒
好險到了學校終於有機會破了 之後9、10關就容易多了一路衝到11關
靠著堅強的實力 敏銳的目力根超人的手速 一關關的被我破去了
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聰穎的頭腦 識破各關卡關鍵所在 哈哈

回到寢室後憑著過人的經驗 就開始推廣這個小遊戲了XD
也蠻多人自己跟我要 現在整個寢室都在玩呢
Tumblebugs推廣人的名號非我莫屬吧~呵

目前為止 聽說只有廟公女朋友跟我一樣破到12關(可惜我已經全破了 哇哈哈~)
其他人跟我以前一樣 最多打到第八關而已

最後 祝小瓢蟲社  社運昌隆囉~~
(自說自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