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久前 老爸重拾農夫的身分(其實在家裡頂樓默默耕耘很久了)
不知道是小時候沒種夠 還是喜歡泥土、肥料的氣味 更或是收成的喜悅和成品進了自己胃袋
那種無農藥殘留、點滴心血耘成的農作物 吃起來想必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就在昨天! 不知道哪根筋跑錯位 竟然同意兩老隨他們上山採藥 痾不是
是上山耕作.....原本懷著出遊的好心情 一到目的地心不自覺的 揪了一下

出現在眼前的不是平坦的農耕田 而是籠罩在鐵絲網底下的梨子園 外面的那間工寮
也比想像的小了點 二樓經過裝潢後倒是舒適的讓我午覺睡得相當安穩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原因是早上的除草、鬆土導致的 一片荒廢已久的農地
除了粗糙的梨子跟滿地橫生的老薑 再來就是毫無價值的雜草了

鋤頭 這個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傢伙 倒是陪我好好的度過了一天 也附贈我
水泡數顆和一個禮拜的汗水 在他的淫威下 不知有多少無辜冤草成了他鐵頭下的亡魂

講了這麼多還沒介紹一下環境 農業道路旁那棟便是工寮 往下斜坡是整片的梨子園
快遇到山壁時才有一片的平地 可供農作 旁邊還有條小溪 螃蟹、小魚、蝌蚪隨處可見
目前還在整地的階段 工寮的整修也尚未完成 不過我可以預料 經過老爸的整治
到時一個欣欣向榮、充滿生氣的農園跟適合一家人喝茶聊天的工寮是可以預見的

老爸還有個願望要再中間的平地蓋間渡家山莊勒 哈哈 不過我看可行性不太高
除非他拜託我幫忙設計平面圖(溜) 科科


======後記======
好久沒運動了 回來好像有一點點的痠痛XD 不過有運動代謝掉多餘的養分
身體機能好才會健康 老納好久沒好好的睡一覺了 親愛的大地 謝謝你讓我....





有筋疲力盡的一天 當農夫真好~(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