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FB後 開始被裡面的小遊戲吸引住 反而他本身的聊天、心理測驗比較少在玩
反正測驗很多也不是很準....不知到哪個咖隨便寫的
有的問題有10幾個選項 有的測驗只有1個問題....是要測什麼鬼

說說上次跟仔豬、老鄧還有老賢去花蓮玩的經驗好了
這次出遊算是相當的豐富充實阿 以前沒真正玩過的泛舟也去了 還有叢林漆彈XD
這趟會出去 主要還是他們幾個死研究生畢業 即將要當兵了 想在出社會前環一次島
但時間、經費不足 大概就先來個1/4島吧~~~ 加上老鄧想去花蓮的堅定意志 就決定是北東半部了!

開始的行程策劃、組織 由仔豬先擬定 然後大家看有沒有想去的點再排進去
然後串聯一下行程、排路線 分配找資料的工作 雖然大家都很忙(.....!!?)
透過線上聊天室大抵討論活動行程 不過事實上到出發前一天我連自己的車票都還沒訂好XD

由於他們要開車走中橫 所以我也不用太早出門 悠悠哉哉的中午才到火車站坐車
差不多4個小時就到花蓮了 可是一直到6~7點我才上他們的車....因為半路拋錨了@@
這段期間我很克難的在一家設施不錯的網咖打魔獸...但配給我那台很爛 玩到一半會重開機=  =
吃吃扁食就移駕去跟當初討論的地點很遠的民宿 離七星潭還有夜市一點也不近=   =
不過外觀看起來是挺夢幻的 老闆是懷著讓小孩健康成長的夢搬來這邊 還順便開了個民宿
房間很大 但是有一堆規定 住起來挺不方便的 應該不會再來吧@@
晚上這幾個傢伙原本很懶了 還是被我拉去夜市 還好有來 花蓮海濱夜市真是有特色
除了一家果汁店可以擺三個攤位 很油的東山鴨頭外 還有一堆特製遊戲
諸如特大彈珠台、電流急急棒、狙擊氣球遊戲 還有遙控車走迷宮....花蓮人一定平常很悠閒
要不然怎麼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隔天一大早天還沒亮3點半就起來看日出了....(廢話....) 勉強著疲憊的身體
大家精神奕奕的開了大老遠的車(再次幹譙為什麼要選這麼遠的民宿+懷疑純粹是看民宿漂亮才選這家)
然後到按咪矇的七星湖海邊等日出 順便聊些禁忌的話題....原來現在的研究生生活比我想像中還糟糕阿
這社會真的變了~~(晴天霹靂+抱頭)
結果在太陽快來時湧入一群觀光客 整個把宅宅的私密話題氣氛打壞了(還是很大聲的討論)
最後還是在層層雲朵掩護下沒看到日出悻悻然的離開吃早餐了~~
說到這家早餐阿...恩 其實也還好 我吃蔥油餅 就還好而已

接下來是重頭戲泛舟了~~但在那之前有一段遙遠的路程要征服 大概....100公里吧 其實我也很愛睏
就丟給老鄧開車了 坐在前座還是有一點怕他打瞌睡 所以也不敢真的睡著
後面那隻就很大膽....超敢睡~~~(趁他當兵盡情講他壞話) 老賢跟我一樣在假寐 還好平安到達
經過千辛萬苦的漫長等待終於下水 一開始大家還很含蓄的沒人敢正面打水仗
經過幾個激流後就廝殺的你死我活...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戰一下就沒力了 大概1/4路程就沒什麼人在戰了
後來船家乾脆用串船的方式全部用拉的到中繼站 下半段也如是 唯最後要上岸前 前面那艘有個死小孩
不知道發什麼瘋一直要戰 不理他還是潑個不停 乾脆好好給他點顏射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