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次在煩悶的夜裡 時針已指著11點餘 感覺到時間緩慢的流逝 卻被困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不甘於寂寥的心靈開始怒吼咆嘯 即使再孤寂也要出去走走 一個人還有一隻豹何嘗不是個出遊的組合?

逝去的青春與熱血的餘溫鼓催著我即刻起身 拎著錢包、穿件防風外套就上路了 目標陽金公路
老實說我從沒跑過陽金 以前聽聞多少大學生在這賽車 發生了諸多事故 今天第一次
就是一個人夜跑陽金 想來還挺刺激的 不過安全起見 夜間又起霧 只要是地面濕滑的路段都不騎快
過了奈何橋(馬槽橋 那裡的情景、燈光讓我想這麼稱呼) 之後就是陰暗、彎曲的道路了 反正就當作跑趣味的慢慢騎
還陸續被車子超過去 雖然四輪比較穩也不用這麼囂張吧.... 好吧其實也被2台機車超過了

過了天籟(原來天籟長這樣阿....以後我也要帶我未來的女朋友來) 路變寬敞多了 順暢的下山到小7休息
當天衝陽明山的車子不多 也沒有車友同遊 只好一個人尷尬的在裡面聽音樂吃零食XD

好笑的是 上山前經過了好幾個加油站 就是沒進去加油 結果到北投才找不到...想說加上備用油下山足夠了
到金山再加就好 就在我認為離開金山的路上那有家加油站 而且準備進去加時.....才發現深夜不營業...
歐買尬 硬著頭皮再往前騎 撐不了多久引擎就軋然而止了...真是前無村後無路的窘境阿
原本以為大概要推車找加油站了 靈光一現想到油箱搖一搖說不定還有一丁點油 果然! 靠著這丁點油後來在金山市區讓我找到加油站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之後一路順暢狂飆回去 只能說晚上的海岸線太好騎了 不過還是要多注意車況 不能超速喔>O<(隨便都會破6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