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獵   最後一個長假可以出國走走 飛機票都定好了才在出發前來個強颱
現在都已經10月咧 老天爺是怎麼搞的 要來不會早點或晚點阿 囧
挑我要搭飛機的時候來 看來航班取消或延遲的可能性很大了 到明天才剛出台灣外海的樣子
剛剛看奇摩氣象 好像他的路徑之後會直撲日本.......不是吧
千萬不要給我台灣下完 等我下飛機又去日本....混蛋
柯羅莎颱風妳好樣的 一整個針對我來 如果航班取消的話那就算了
可以順理成章改成填完志願後18號出發26回來~那準備應該就比較充足了=  =

不像這次三個人要去只有兩個人在準備資料、辦護照、定旅社、機票
那個無所事事的傢伙最後反而意見一堆 要提早2天以上回來... 巴拉巴拉
既然有條件幹麼不先講= = 跟阿達討論的結果都叫他跟你說啦
就算他沒講 也該問一下吧 都接近要出發的時候了 才說昨天才知道
當初讓他加入果然就是錯誤的選擇 兩個人還比較好定房 辦機票也沒這麼多毛

”一個沒有任何幫助的人 就不應該讓他加入妳的團隊 因為他還可能是害妳的人”

這個教訓應該表框貼再牆壁上....以供後代子子孫孫引以為鑒 避免重蹈前人一時仁心的覆轍

跟旅行社橋了再橋 又一再的改飛機時間 真的對徐小姐不太好意思 看他忙來忙去的尬機票
又要取消改訂 真的很麻煩 希望這個颱風早點走一走 
我連明天的車票都還沒定 日幣還沒呢 Orz....今晚要趕快收一收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