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久違的美食日記(都不知道多久沒在我的網誌出現了...)
這次聚會是小雞主辦的耶~~(照例喊一聲:難得難得~~~)[辛苦啦  拍]

本人今年很苦命的除夕+大年初一都在基隆度過 加上這些裝忙的研究生
都忙著裝忙~以為自己是牛仔 (其實家教賺蠻多錢的嘛)
咳恩~~我知道有人要抱怨一畢業就要還助學貸款了~相信我~憑你們的月薪
恩........還是要還好幾個月才還的完 所以~以後就靠你們提拔了!

哼哼~~最近老是有人遲到阿~應該要罰兩杯 喔不~是提兩罐飲料過來~
原來小雞妹介紹的就是網路上大名鼎鼎的"機器人餐廳" 在網路上多次看過
今天終於得以見識見識~~果然很讚! 我也想再家裡養一台剛彈
店家12點才開 偏偏有人要約40分=  = 還好他沒遲到 要不然就阿魯巴伺候
不過因此多看了幾分鐘的妹 順便拍拍門口佈置就不跟你計較XD


幾個無聊到模仿機器人姿勢的人= =                                  (小雞不合群啦!!)

裡面的佈置一樣走現代簡潔風 帶點普普的感覺 純白色的牆壁和沙發形成對比
菜單好大一張
最後我點了店員推薦的夏威夷咖哩焗烤150NT(第一個送到 人帥真好)
吃起來...滿是起司的香味
裡面是麵包喔 很神奇的搭 好吃!

只是份量會覺得有點少 沒有飯的扎實
搭上後面的點心 其實也是有點飽足感

裡面有培根和雞肉 咖哩味不會很重
和起司味融合成一體 誰也沒搶了誰的味



口袋怪獸麵包90NT(老鄧的 蠻晚上的@@)
看起來蠻大份的 應該算超值

不過沒有香濃的起司

這裡的起司真是一絕阿

塗上奶油烤的金黃

口水直流阿


法式脆烤總匯?90NT(仔豬點的 最晚上 就說人帥好吧~)


恩.....由於是最晚上 仔豬也差不多飽了??
吃到剩下1/4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有嚐到1/8
恩...就還好~法國麵包硬硬的那樣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跟這.....不知名的東西+生物

不小心讓她佔太大的版面    浪費了

恩....應該是把法國麵包挖空 在裡面塞食物根起司
烤完之後就變這個樣子 挺妙的
看表情就知道不錯了吧~~
他們家的起司牽絲牽很長喔

但是不會很燙~好吃好吃
(雖然我沒吃到這顆)






因為太好吃了 我的又是第一個上 所以很快就撇完了>"< 真想再點一份
不過這個價錢...還是算了吧~
大家也點了這個一起吃~~墨西哥脆餅

里肌肉+法式芥末醬                                      雞肉+塔塔醬

其實....吃起來差不多 薄薄的 味道比較重的是外面的皮
所以基本上沾什麼醬就是什麼味道囉~ 不太推薦    補幾張照片

裡空間不大  但是看的出佈置很用心 應該是老闆的嗜好吧~外面那幾具機器人訂做也不少摳摳吧

最後來個結語:環境100分 服務生不錯>///< 餐點有特色也蠻好吃的 但要小心雷
       飲料....我的法式香草奶茶喝起來只有奶茶味 請自行判斷="=
       還是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不錯唷~~(會看我網誌的好像都跟我去了@@)

=============我是續攤分隔線=============

吃完之後 有兩個人開始為待會要錄音還是打牌猶豫很久(說是音效卡很重~??)
去的時候....喵的!!明明就又輕也不大嘛! 有什麼好猶豫的= ="
這種東西我帶3個都可以... 不過最終 他們還是決定去錄音 說是不錄會後悔今生
不管如何 看他們煞有其事的拿出一堆雞絲 好像快發唱片的樣子~
試線材也試了很久 我跟小雞兩個就在旁邊玩仔豬的楓葉鼠
呼呼 小隻又貪吃的樣子挺好玩的~我也想養一隻(看到娃娃魚也想養...天ㄚ養不完了)

有鑒於這兩隻沉醉在他們的錄音世界 所以另外揪了老顧跟曾皓湊一桌
(真的很久沒看到曾皓了阿 跟我一樣都沒變XD)
老顧好像有點變 但是不知道變在哪 不會是大學時代感情受到挫折吧!?
牌局就在一開始完全不上手的狀況下 餵了小雞好多牌 機因此賺了個飽飽
在他還高興有請客所以開始回收的同時 我也慢慢找回了牌感 這時候風吹到了老顧那
莫名奇妙沒放槍還是被自摸了好幾盤= = 霸特!!

在我跟曾皓快要輸到脫褲子的時候 我的手感回來了~開春第一砲!!!
接連自摸胡牌好幾場之後 在尾聲風巧巧的吹到曾浩那了= =
好裡加在他沒閃人 還自摸好幾次 最後清算的時候....小雞請我的那杯珍奶我吐出來還了
=    ="不過輸的最慘的還是大善人小雞 我們會感念你的 阿彌佗佛~~

由於每次小雞再聚會的最後總是要趕著去下一個點 大家只好匆匆的吃完仔豬媽精心準備的晚餐
然後我又當司機= =(白天竟然三載 還沒發現機沒戴安全帽= =)載機回家囉
順便去幫寶貝拿個全家好神公仔II代......(好遠) 真是充實但是沒贏錢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