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 是想 順便調查一下 有人發現下面多了一篇新文章嗎
有的請舉手~~~科科.....很好 果然沒有

========自言自語結束=======
自從工作以後 也因為我哥當兵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團聚了 加上
我姊的工作性質 一直十分不穩定 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行銷企劃)
以前做商業設計的時候就這樣 花了大把的時間 卻只有少的可憐的薪水
家裡都忍不住叫他找個好一點的工作 穩定點的 好歹月入也要3萬以上...
之前有親戚認識的人 在台中高鐵有個職缺...偏偏她說要堅持理想不去.....

綜合以上 我們今年過年是第一個年頭沒有團圓 而且沒有抽中上上籤或是我自己去找她
我跟我姐幾乎不會碰到....剛好外島當兵的我哥最近放了一個禮拜多的假
所以就邀一邀在台北聚餐囉~~ 想不到手足間的聚會也是萬分困難阿~

雖然我想吃燒烤~也找到一間疑似不錯的-吃飽無罪 不過最近物價上漲
以往還算經濟實惠的店家 也紛紛漲價了 現在平日中午350 晚上419
假日竟然要550...(大概這個價錢)

種種因素 後來就找了在台大公館附近小巷子裡的 四川華神
PTT美食版裡面評價還算不錯 就去試試囉 可惜這次相機不在身邊 沒辦法拍
大致上裡面環境有點復古、也可以說是舊舊的 牆壁上還有些老電影的海報
另外門口貼心的有長椅供等待的客人稍坐 櫃檯邊的百葉窗疑似為了營造復古氣息

有點殘破不堪阿...........

一進店裡 可以感受出是自己創業的吃到飽鍋店 櫃檯坐了位老奶奶 服務生好像也只有
疑似媽媽的中年女人 右手邊靠牆的兩台冰櫃放著火鍋的食材 空間真的是"利用"的很好
小歸小 但食材種類很多 各式海鮮也都有

舉凡蛤蠣、章魚、小捲、火鍋料、肉片、雞爪、牛肚?、金針菇、青菜類都有
飲料則是提供玻璃瓶裝的可樂、百事根橘子汽水 啤酒的部分另計
旁邊還有一桶豆花 不過我沒吃...不知道會不會放很久@@ 還有某家低脂冰淇淋
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以假日330吃到飽的價位來說 整體很OK
如果來吃到飽的目的是冰淇淋的話 建議還是去天外天或是出一張嘴之類的店吧
冰淇淋不會因未開關頻繁而太軟 純度也不錯(這樣的價位)
另外醬料區也算弄得不錯 沙茶醬吃的出來等級不差 下面則是自取的鴨血~(麻辣鍋必備)
最後要抱怨一下 肉類他們只放了2個盤子的區域阿.....很快就拿完了
而且是超薄型肉片 一次要夾很多 才感覺的出來在吃肉 一開始就切厚一點就好了嘛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符合涮涮鍋 才這樣= =

喜歡華麗裝潢、高級冰淇淋、絕頂新鮮食材的人不推薦來這家(其實食材個人認為算新鮮)
但個人認為CP值不錯 且適合溫馨的聚會 附近又很好逛適合續攤
食材方面對大部分來說可以滿足需求了 補的速度也算快 個人認為除了肉片沒什麼值得挑剔之處

科科.....(最近被感染 喜歡用這個詞) 來個人找我去吃美食阿~~
最近胃口特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