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還是要回文!!! 休想擺脫我阿 哈哈

規則:
20個問題中...可以只選19個回答...
一不答...可以改問你想問的問題~~~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看小雞就知道啦)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一堆人誤會我工作很輕鬆(我晚上8點才從台北港回來ㄚ阿阿阿 累死 還要跟義消大戰)

3.你要愛情還是麵包?
再還沒有愛情前追求麵包 有了愛情之後抱著愛情追求麵包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快樂的吃烤肉??? 老實說 人生中好像沒什麼特別讓我快樂的事
但是要說我最快樂的時光 應該是高中這段

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可以。但是我要認同真的是"善意"後才能接受

6.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明理、善良、真誠、熱心對待朋友、不偏私、經常性的懶散+對某些事情的執著
認為對的就義無反顧去做、好勝心強、節儉+敗家(簡單說就是省小錢花大錢)
洞悉力強(但最近出社會覺得知感變差了  設會真是複雜阿...)、悶騷(其實是晚熱ㄚ)
""""講話實在""""(就承認吧!)


7.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台中,CP值很高~(高雄哪裡便宜了= =沒特別感覺 一定是小雞都沒帶我去經濟實惠的)
台北東西很精緻,可是誇張的貴

8.最近一件覺得超好笑的事是什麼?
沒有

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會公關、對待朋友都很好、愛在朋友父母面前裝乖小孩、聚會時見面第一句話:"對不起我遲到了"(亮出飲料)、想的長遠、很真誠的人

10.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這題我覺得很爛 所以我要改成
10.當多年真摯的好友因隙起了大爭執,事後打算怎麼做?


11.如果你可以選擇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想回到高中把握我錯過的機會,死矮子 不會讓你搶走的(純粹針對此人)

12.說說自己最喜歡自己哪些優點?你喜歡點你名的這個人哪些優點?
(1)請參考問題6
(2)亮出飲料那一段

13.如果你有機會,你最想讓自己擁有什麼本來不具備的『能力』? 
我想回復敏銳的反應力 這個能力似乎是在高中時喪失的 可能打擊太大吧
腦筋開始出現遇到問題時會打結的情形
最想有的能力?飛行阿 超屌的(小雞想的一定是意識型態的能力...哈哈)

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想復合,會答應嗎?
看是什麼情況下分的吧...人的情緣很難講的 也要看當時的情感如何
有對象了就不會復合 沒有的話再考慮

15.目前想要達成的夢想?
存到房屋頭期款(原本想寫中樂透 不過希望渺茫的嘴泡還是省了吧[果然說話實在阿])

16.說出你平常最享受的三樣事?
吃烤肉
睡覺睡到飽(好久沒有過了...)
聽音樂打電動郊遊

17.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我的世界沒什麼瘋狂的事 如果是我認定瘋狂的事就不會去做
大概只有該做跟不該做的事吧

18.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上天下地 唯我獨尊

19.如果可以讓你許一個願望,你想許什麼願望?
我要10個願望XD

20.當你在職場上保持中立的時候,還是遭人嫉妒而傳出一些對自己不利的流言蜚語,你會怎麼做?
站出來澄清 然後像老鄧一樣X後不理(想哪去了...) 信者信之 不信者如何辯駁也不會信的
所以就讓愚者自愚吧

以下是我的點名名單~~~~
















會看我網誌的好像都被何明鴨點完了阿...
那我要點 盈儒、藍鴨還有ZX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