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 就要回溯到我那一去不復返的大學生涯了(  ̄ c ̄)y▂ξ
N久之前跟雯琪約定要去陽明山竹仔湖採海芋 但經過反覆轉折後 始終沒去成 從去年開始有連絡後
最近突然提到這個話題 便計劃今年3~4月要去 結果又被淡忘了XD 所以後來想說可以去桃園的TINA廚房吃飯順便走走~
但荳荳原來是台北人 考量交通因素 加上之前想吃Dazzling很久了 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約會

前幾天就是陰雨的天氣 一氣之下還去買了鞋套 事實證明鞋套真的是擋車必備...
穿上之後鞋子完全沒有噴濕的困擾 只是要多拎個袋子裝雨衣、雨褲、鞋套 這就是檔車的浪漫阿
早上依然陰雨綿綿 前一天也沒打電話確認 我相信不會放我鴿子的! 信誓旦旦的就去門口排隊

10點到的時候只有4隻小貓 等有倫來後就坐在門口打屁、消遣店員出來巡來巡去是要看排隊人潮夠不夠長 夠長才要開放拿號碼牌XD
後來11點半一拿到號碼牌我們就在附近閒晃 還繞到敦南誠品走一圈回來 剛好雯琪也差不多到了
還一度找不到方向...一碰面給我的第一印象跟照片上有一些不同 感覺幹練許多 有OL的感覺
而且還是很可愛 看得出來她們3個都有精心打扮 都穿了蠻高的高跟鞋XD 果然有備而來
不過後來聊天聊開了 雯琪講話時眼睛會看著對方 那裡面的純真、可愛就像黑洞般要把人吸進去
簡直是.....電力十足 一開始因為有被煞到所以有些不自然 後來開有倫幾個玩笑後就熱絡起來了

還有荳荳她們兩個跟以前幾乎沒什麼變 還是嗆辣嗆辣的 小小一隻為什麼會這麼辛辣...
另外還有個靜秀小姐 後來才知道是有去韓國的那位 化妝後整個認不出來阿!

Dazzling的裝潢以白色為基底 除了窗框外全都是白色 桌椅是美國鄉村風 環境很是舒適
但是放著熱血的音樂就不知道是......店員的服裝也很有整體感 全身的黑色 在室內很顯眼
店員素質不錯 感覺有特別訓練過 畢竟這種高消費的地方 好的服務是必須的
不過我們桌的兩個服務生都是男的....這是........

吐司因為現點現做 需要烤一段時間 雖然我們是第2組進場 還是等了10幾分鐘有 還好這時候大家就聊天打發掉了 還好雯琪也挺健談的 不然一開始荳荳根靜秀害羞 都我們兩個在跟她聊天XD
蜜糖吐司上桌後 其實沒有想像的大 而且店員剖開後 還真是...有點失望 原來是金玉其外!
當然吃起來是不錯吃 味道偏甜 而且上桌時拍的美美的 開始吃後就會呈現杯盤狼藉貌XD
3個女生合點的經典款 就真的沒什麼佐料...很單調千萬別點 我點甜蜜派對 有倫點熔岩焦糖吐司
結果吃到後面 她們的焗飯一直沒上來 結果漏單了0.0 雖然他們跟我們確認過 我們自己也漏看
客氣的請他們先幫我們做 也是很快就上來嚕 結果這雞腿焗飯超好吃的 香氣十足 超乎想像

開心的吃完後 當然不能這麼簡單就結束阿 大家都看過雷神索爾只有我沒看 囧 又不陪我看再看一次 又有人不敢看恐怖片 最後就決定去看野獸情人0.0
過去直接搭公車在市政府站下車 看他們穿高跟鞋在公車裡面走就很危險0.0 這時都當然要紳士的牽牽她們的....科 臂膀
到了現場人爆炸多 還好我們看的這部不用等 剛好買到票就可以進去了
雖然沒有做功課 不過一群人看電影 開心就好了 片是不是很好看沒這麼重要
看完後女生們說有別的約會 就各自分開了 結果我跟有倫去新光借廁所回去決定改坐捷運
恰巧又遇到雯琪跟靜秀 又聊了好幾站 要不是有倫提醒我就要跟她們坐去北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