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假期又將在細雨中度過 何奈上天還有良知 下了一天的雨 放一天的晴
果然是關了門再給你一扇窗(再不開我要破門了) 不過這頓飯是在下雨那天吃的@@
月初錯過了Irene的慶生聚會 後來又再跟李老闆請教了些問題 對他細微的觀察力起了好奇心
而說了希望有機會可以當面跟他請教云云 在Irene的搓合下 才吃了這頓燒烤~
不過也有幸看到Irene本人 最喜歡本人跟照片相差無幾的情形XD 而且相處上很自然親切
會呵呵呵的爽朗的笑 李老闆則是出乎意料的年輕 精明幹練的樣子但不是光芒外露的那種
是種要些微接觸才能驚覺其豐富的學識才幹 不過他也很低調 不接受採訪不宣傳不照相

下午Irene用手機丟了FB訊息給我 問說何時有空或者給她手機 然後熊熊5點接到電話就約6點吃飯
地點在市民大道的"搖到外婆樵" 雖然路上沒下什麼雨 但因地面濕漉不得不穿上雨衣保護我的皮衣
到的時候脫卸裝備一番才進去 這時便有感覺 老闆會不會站在外面附近觀察什麼的
果然進去後 只發現Irene一人 老闆在外面抽菸 也就是剛剛進門旁邊那位.....!!!?
本人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呀 第一次見面習慣性仔細的觀察對方的五官 她可能有點害羞 急著說睫毛還是眼線沒化好什麼的 不過怎麼樣都是很好看的 熱心的幫我放包包、外套
看來他們也剛到沒多久 只先上了沙拉跟一些基本盤 肉類都還沒上 她打電話來時我還在民權路附近哩

一開始到店員來最後加點...(怎麼這麼快) 因為邊烤肉邊一直聊天只吃了3分飽 其中因為常常停下來聽李老闆的建議 所以肉還放到涼了才吃>"< 很浪費的感覺 不過最後加點...他就說了 看我想吃啥就點多少的量 他們會點他們自己想吃的
所以就不客氣點了3份牛五花、3份沙朗牛、梅花豬、奶油金針、秋刀魚巴拉一堆東西XD
而且最後幾乎我就是一直吃都李老闆在烤....然後Irene多少吃一點這樣 不過我開始懷疑她除了另一個裝水果的胃 應該還有一個裝填點的胃 連續吃了6~7份的焦糖布丁呢
這家店的肉切的厚度相當不錯 肉質也好 算是吃到飽裡面品質不錯的 牛肉只要烤8分熟就鮮嫩可食
海鮮也相較之下是比較新鮮的 蝦子殼比較不沾黏 扇貝肉很飽滿Irene又多叫了2份哩
不過魚下巴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看起來精巧 切的小小塊的 秋刀魚也出乎我意料的被切成好幾段...
害我想發揮一下俐落的刀法也不行XD 要求第二次送上來仍是斷掉的秋刀魚0.0

吃完之後Irene似乎意猶未盡 而老闆則是無論什麼要求來者不拒 還沒摸清他們的相處模式
只好在旁看看有什麼決定 後續決定去士林逛街買耳環 也見識到李老闆的紳士....怎麼員工逛街老闆在提包包....好像某個地方顛倒了吧@@a
和李老闆聊了許多也稍微了解他的工作型態跟接觸的客戶 和我的公務生捱也許八竿子打不著
但一個成功的人肯定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有得必有失 在一輩子裡面追求了什麼就肯定會在某部分失去什麼 獲得跟失去是一體兩面 也是把兩面刃 而無論如何決定 都是我們的選擇
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 一旦訂下人生目標就應努力去執行、面對任何困難不輕言放棄
整晚李老闆像顧問一樣給了我許多的建議 其實大部分我都懂 而最難的還是要克制這不停打轉的腦袋
聰明的男人做對的事 對的就去執行吧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