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小白約好要去動物園逛的 不過睡太晚了 加上拖拖拉拉 最後就給她反悔取消了
早上吃完諧音很像蜘蛛的拉亞早餐店的漢堡 他的漢堡的麵包是用麥粉做的 還有番茄、青菜
吃起來比較香 感覺比較天然 不過價格也不斐 我點了南亞牛肉堡跟薏仁汁共60~

吃完後就騎著雲豹上陽明山了 雖說買他之前查找的資料是說 這顆引擎走高扭力走向不是高尾速
不過就我爬山的心得扭力也沒有很強阿....照理說爬山應該比較強才對 結果竟然超不過前面那台BENZ= =
一路向上 經過大屯山風景區什麼的 在停車場一個什麼山的步道前面就停下來了
風景區也沒有進去看 下次出門應該仔細挑選鞋子XD 之後原本要騎上頂的 
到了再上去有販賣部的停車場 路口因為假日被封起來了....又不想下車用走的只好作罷
一路騎騎看看 再去竹子湖賞海芋 路上有很多炒青菜、炒麵之類的店 店家都很積極再拉客
差點以為他是引導我去停車位而騎進去....囧 停好車後也差點被賣香腸的阿伯吸引走 還好看到那風景區的售價立刻喚醒了我的理智
之後就要下山吃肖想已久的An Burger 怎可以在此壞了我的胃口

踏進山林裡 接受陽光的洗禮 享受迎面的微風 沉浸在沁涼的溪水中 飽嚐大自然賞賜的五顏六色
今天的陽明山頂著薄霧 披著白紗的風景透映著城市的朦朧 在擱淺我們忙碌的都市生活
上山路上車輛稀少 倒是不少腳踏車騎士各個全副武裝 奮力上爬 自然環保健康對地球很好
而我那呼嘯的雲豹 倒是在為他平常少跑山路爬坡而喘嘯
誰說一定要有車才能代表自己的身分 才能給予親愛的人舒適的出遊
騎車豪飲風吹來的暢快 大啖五光十色的風景 這豈是坐車出遊可得到的收穫
下山後先去辦點事情 再回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的目的地---An Burger

這間餐廳位於北市的小巷裡面 在中山站、新光三越附近 這一帶有不少精緻的小店、美食
也透露著台北高貴的消費水平 眼看著路上行人個個盛"妝"打扮後出門 實在不太習慣
整天戴著那假面具難道不累? 矯情的穿著流於物慾的外表再再讓我不屑 乾淨、整潔、體面不是很好嗎
介紹一下這間店好了 之前會注意到這家也是拜PTT美食版所賜 大家熱心的分享讓很多版友受惠
相對的也造成了排隊的狂潮 難得享受個美食也得受盡排隊之苦 這也辛苦了台北人啦
他們每日限定預定一份巨無霸漢堡大餐 內容有超大漢堡、薯條、薯泥、1800cc可樂
只要一個人在45分鐘內全部吃完 除了退回原本500塊押金 還可獲得300美金的高額獎賞
不過只要看到那"巨無霸"的分量 就可以知道 隨便一樣都是一個人吃不完的....
若是4個好友同行倒是可以試試看 反正他總的分量差不多四個人吃得完 換算下來還划算

菜單大概有漢堡套餐(附薯條、基本飲料)、點心類、飲料之類 選擇算多 基本是牛肉堡餐160
我原本點雙倍牛肉漢堡餐 不過小姐送錯...來的是牛雞特餐 就是單份的牛肉加上雞排而已

但是價格比雙牛貴40....感覺很不划算阿!!!! 但最後結帳時小姐少算我們100塊 難道是因為店員全都是女生的關係嗎!?
店裡有幾樣東西是每日限定份數的 像240的菲力牛肉漢堡、50的全雞蛋手工布丁之類
我們有多點了個布丁 不過也還好只點一個....因為吃完主餐我已經吃不下了....紅茶倒是挺推薦

吃完後就再殺去遙遠的內湖COSTCO....只為了一組防曬乳 真的是= =""
精打細算的我最不適合的就是這種低CP值的行程了 能在最短的路徑、最少的時間、最省的經費內完成所有的事情是我的天職阿!~~~
後續又跑到去家樂福買些生活用品 但整天只喝杯紅茶的我快要乾涸了 忍著回家後馬上狂灌好幾杯茶 但純喫茶似乎味道有點不太一樣...等下檢查一下有效期限好了=   =

P.S 就是有人控制不了自己口腹之慾 難怪會.....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