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結訓這天的到來 昨天考完試後 大家都刷的放鬆下來 雖然說大家也沒特別為考試準備些什麼
晚上跑出去的還是跑出去 晚回來的還是一樣上課遲到 喇妹的喇妹 唱歌的唱歌 逛街的逛街
雖然台南的街很早就關了...大概10點之後大街上就沒剩幾隻小貓了吧~~

晚上我們第一排比較熟的大家約一約去一家叫SOTO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是台南土城的阿銘學長介紹的
銘哥是我們這組的小組長 人挺好的 以前是賣消防器材的 後來考特考班才進入消防體系
而且觀念都挺正確 不會因為做基層或年紀稍長就要偷懶或倚老賣老 處處透著和氣 跟他相處很愉快
來這攤的總共有20位同學 都快一半了 不過也因為人多 一開始上菜比較慢 都想去端魯肉飯來吃了咧
不過開始上菜之後速度挺快的 只是每盤都只有一點點....這是吃到飽又限時的伎倆嗎=    =+
雖然最後我們差不多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吃飽了啦 總的來說 他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太好也不差 生魚片、握壽司什麼的比爭鮮還好 其他烤牛排、豬肋排、烤魚、魷魚等烤物也很好
其他還有炒物、炸物、點心什麼的 選擇相當的多 不過服務人員較少 所以一開始要等蠻久的
只見服務生穿來梭去的上菜、收盤子、接受點菜 忙得不亦樂乎 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沒很開心
這一餐吃的超飽的 最後還連嗑了好幾根豬肋排 這種有軟骨又烤得香噴噴的最討喜了
加上服務費一個人406 算是很不錯了 跟烤肉店相比 淨利應該是比較少的
這種日式料理吃到飽好像只有台南才有 要是開在北部的話應該會倒店吧~XD

接著續攤一樣跑去可樂那KTV....一樣是台南才有的東西 當初是為了南科新貴而蓋在南科裡面
收費也相當的平價 可以坐12人的大包廂 包廂費一小時才1600 平常打5~6折
3個小時一個人也不到200 很適合一群人一起出去玩 不過要喝酒的話那可就貴多了~
雖然說這間算有名 不過到台南這麼久 我也才幾天前去第一次 今天是第二次....
誰叫我是專一愛家的好男人>////< 一個月才看過兩次電影、逛一次夜市 吃兩次美食
其他次出去還是一個人逛街 真是.............................宅爆了=    =""

=====================高中同學難得相聚分隔線======================
到台南這麼久都沒有去給同學叨擾一下內心實在感到過意不去 趁這最後幾天有時間
就打給小伍、仔豬邀一邀 原本想說分開吃比較可以聊的暢快 但礙於結訓的聚餐
還是調在一起了>O< 
跟小伍除了大一暑假跟同學一起南下時有找他出來吃飯外 都已經好幾年沒看到他了
我們高一時好到爆炸 後來因為一點點的小因素 漸漸的跟仔豬老鄧小雞他們走比較近
當然還是常跟他喇賽 但沒以前那樣什麼都在一起做了 雖然他在我心中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前天打給他 我的號碼之前已經一換再換 有時候掛在MSN宣告新號碼 都懷疑有沒有人看到會不會更新
不過一接起來 小伍還是有認出我 :小明你的聲音化成灰我都認得 著實讓我感動了一下
雖然過去幾年我們比較少連絡 你都花時間在練舞跟課業上面了 我們的生活除了我讀這個的關係
著實有很大的差異 但仍然是我的好哥們
仔豬就不用說了 這豬肉已經燉到快爛掉了 研究所以來似乎瘦了不少 但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交了女友吧(被榨乾!?)
每年的寒暑假、大節慶我們幾個總是會找機會一起出來碰碰面 像老鄧講的~
只有有沒有心 沒有忙碌與否 大家課業、工作都很忙 只要用心橋出時間來大家總是有機會聚會
尤其以後工作之後更是各分東西 只會更難有聚會的時間 畢竟每次聚會都很難得因此大家都很珍惜

原本仔豬打算去吃麻辣鍋 不過似乎周五休息 之後又找了某家巷子裡的小店 客滿....
最後去吃比薩茶坊 以台南的物價來說是貴了一點點(因為我點泡菜牛肉焗烤 但只有一點點....)
招牌的披薩到是分量不少 難怪他們兩個都點這個.... 而且每次出去吃 都是我的先上菜
所以在他們的上來時 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XD
因為小伍接下來要拍畢業合照 因此有點倉促 還好早上有先去他研究室聊天
要不然拖著我龐大的行李也不知道去哪~ 小伍一直都沒變 還是一樣溫和聰明
講話很得體、顧慮別人的感受 從不得罪別人 高一時跟他一起真的超開心 以前老鄧也頗好玩啦
高一的時候我曾經想 每天都這麼開心 萬一以後我沒得這麼開心怎麼辦XD
高中生活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倒是真的沒錯 要找到這麼志同道合、聊得來、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了
之前MSN有時候遇到他會揪他有回台北時找我一起吃個飯 不過都沒有出來就是 以後一定要揪一下啦

下午跟仔豬再去大學路上的夏威夷風麥當勞喝個飲料聊天
跟仔豬聊天總是可以盡情的講 他跟我一樣是很好的聆聽者 感覺說的話可以被人用心的接受
而且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思考 也是這個特質 子豪的人際關係總是弄得很好 生活圈很大
平常不太會跟人聊心裡話 卻可以在聚餐完的回家途中、在任何莫名其妙的地方暢談到晚到不能再晚
至於今天我們聊的 就當作我們心中小小的祕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