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是卡普空CAPCOM從PS2時代就大紅的遊戲 還出了3代
最新的一代則是在PS3推出 畫面的精細度跟華麗的動作都令人驚艷 雖然我不想買PS3
大概等她移植到XBOX360上 我又把手頭上的PS2遊戲破完 就會買了XD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PS2的年代都結束這麼久了 怎麼我現在在講這個話題
是的 我在退伍的時候才買小P的 大學時代也不能玩 而且推出的時候價格偏高 小弟是個鄉下來的貧苦人家 沒有這個預算
剛好要出去工作了可以一償宿願彌補我學生時代缺少電動的這塊 那時以3200的價位買到2手的
還附了2~30片我沒再玩的體育、音樂遊戲= = 賣家一定是位中年的歐吉桑....
後來一次去高雄出差 順便跟同學借了好幾片RPG、動作遊戲的大作 準備好好過一陣子宅男生活XD

結果工作後 也是常常玩魔獸 PS2偶爾拿出來玩而已 可能的原因之一 大概就是當初推動我買的一個大原因
--女神戰記 這個令我驚豔的遊戲 二代出在PS2上 所以有很深的期待 結果玩的時候
畫面3D化、人物也更華麗了 但是戰鬥系統反而沒有一代好 加上日文我又偷偷哩看不懂...
一整個興致大減 加上可能太久沒玩電視遊樂器 惡魔獵人3、浪漫跑車旅都不上手 所以就擱著了

最近大概玩久了也對惡魔獵人的戰鬥系統比較了解 逐漸樂在華麗的砍殺技巧當中 其中也包含了挺多解謎
(還好有同學的日文攻略本...雖然是中文化了 很多地方沒看攻略要花很多時間找癥結點 下個遊戲也看攻略玩好了XD)

這禮拜回家放3天假 也順便帶回家玩一玩 經過兩天的努力已經破到第10關 呼呼
相信一個月內就可以解決她了 還有好幾款大作在等著我呢 

最後一定要抱怨一下 PS2的遊戲中文化的太少了 日文雖然有漢字 還是大部分看不懂劇情
沒辦法好好享受遊戲內容 以前瞧不起看攻略的 原來還是挺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