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不想去做任何需要花費腦力的事情 下班後也只想無腦的打打電動、看看網頁
就這樣讓時光消逝 莫名的被強迫粉刷上了灰色的心情 在這雨後天晴的日子裡
和我的處境大煞其趣 何時才能衝破困境 提昇工作上的能力 獲得肯定呢
大概是積習已久的懶散心態 加上又急性子 CASE沒看仔細就出去了
的確 被退回來的原因大都該好好反省 有時刁鑽的用字遣詞三不五時快將我的時間耗盡-
不只我的耐性 也因此常常一個早上或下午 沒忙些什麼 卻轉瞬間又到吃飯的時間了

不自覺的對用餐開始有了點排斥 因為工作還沒完成 事情沒告個段落卻要放下手邊工作用餐
跟我的個性挺不合的 我還是喜歡一次把工作做到好然後盡情的休息
雖然說本來覺得最近都沒啥好寫的 不過一寫起來發現還是挺會碎碎念的~
世界上有這麼會碎碎念的巨蟹嗎 哈哈 唉呀呀~~好像也沒這麼龜毛的巨蟹
不過到底是怎樣的性格 成就了這個比我還龜毛的課長壓 哀哀
潛意識開始在工作上想混過去了XD 不過我恐怕衝不出這粗壯的守門員 --
我還有待磨練

這樣也好~總是在靜下來的時候這樣想 有個嚴厲的課長也是推動我進步的動力
幸運的 課長不會因為生氣而把情緒隨意的發洩再部屬身上 不過強者常有種強勢
間接的在有些觀點上沒這麼好溝通 到最後 經歷了幾次碰撞 沉默或許是金石
這種感覺親自體會過 才能如此深刻 今天 大概是放假回來我原始的個性又被野放了出來
之前才歷練過的全忘了...還是不該說話的 囧

仔細想想 一開始就先考量好的話就不用一改再改了 不過話說回來
課長意見這麼多 很難捉摸 我看還要好一陣子才能弄懂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