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臨大三的末期,趁送舊典禮、畢業典禮前 舉辦G家族最後一次家聚
面臨學長的畢業 儘管百般不捨 還是得捨得 於是老早準備了學長的畢業禮物
學長們也很NICE的聯合訂做了7-11的Icash
收到學長的卡片時,著實為學長的用心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主辦新得分格線=======
身為大三->主辦家聚的年級 一些聯絡、訂餐廳、付費的問題皆由我們解決
其他的成員卻好像比較沒有自覺 或不想理此種事
只當是個習俗 輪到我我就辦吧 令人感受不到家人間應有的溫暖
之前爾有幾次 就發生學長、弟連絡不力的事情
到了家聚前有人才臨時知道今天要辦
而籠統的約定 遇到家人請他們跟其他人通知 沒有規劃誰負責哪個年級
沒心的人來辦當然相當的沒力
甚或為了少少一點錢要跟學弟計較 
為什麼我們出比較多云云 似乎沒有學長的風範

所以這次 我便全程力擔 訂餐廳、聯絡家人、安排路線、準備禮物一手包辦
當然錢的部分還是大家均攤了~
======抱怨完畢分隔線=======

星期六早上10點半準時出發,還巧遇正等公車的學妹和學弟
隨性哈拉兩句 便趕往台北,先還芾芾借閱的書 在去餐廳check座位狀況
隨即去SOGO前面等候大家
這次其他人一樣死性不改 學長、弟妹都到齊了 大三就祇我到而已
所幸也沒等太久 就一同前往"慕斯卡"了(請看之前的食記)

慌亂的安排好座位後 幸運地學妹作我旁邊 這次的主角
711畢業學長則坐對面中央
替大家介紹了雙主菜的點選方式後 10幾個人大陣帳的開始點餐
也蠻佩服服務生的 這麼多人 點的菜也能正確無誤的送上來
真不知是服務生眷顧還是怎樣 老是先上我點的菜^^"

原本也有約701的光霆、峻瑋學長回來
可惜光霆學長有事不能來 要不然學妹超~期待了咧
事前就一直打探學長會不會來的消息了
峻瑋學長乍看之下跟以前一樣壯碩
卻也多了幾分歷練過後的氣味 除了救災、業務
還要消防宣導、開會、訓練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很忙碌
希望這情形只發生在台北市 而實習的桃園能非常開心愉快的度過XD

一如往常吃吃喝喝一番之後 大家也相談甚歡
還碰巧知道 灝丰學長活潑了四年 竟然在大四把到女朋友了
而且還很正 就這樣一張學士照沿著桌子傳了一圈回到手中 在小心的收入皮包
開朗的學長靦腆起來還真是陽光~~
身為主持人的我 在這重要的時刻 當然就要宣布
頒發學長畢業禮物的時間到了!! 分別是
耗丰學長的zoom kobe球鞋
柯男學長的nike球鞋&ATH EM7
以及給敏誠學長我們精心挑選的DKNY超質感時尚錶 希望他們都喜歡~~

這時當然就要請學長發表收禮&畢業感想啦~
已畢業的學長當然也要發表工作心得 也傳授了些準備特考的技巧
好在這次有請學長回來 要不然711學長可能就要漏掉某些重點咧~

感覺這次聚會特別有家聚的感覺 除了地點選的好 氣氛很溫馨外
重點是和樂融融的一起聊天 開開玩笑 
能成功的舉辦最後一次的家聚 總算也對"學長"這兩個字沒有虧咎
希望G家族 永遠保持聯繫 學長牽學弟 一起闖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