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後上大學 想找以前同學就很困難了
因為大家分散南北(在台中的好少= =) 要同時會台中 除了先約好之外
那可是難上加難阿 而且念這該死的警校 殊不自由 要跟同學橋好時間也不容易
大家都有各自的活動 自然碰面的時間就只靠寒暑長假才能見見以往好朋友了

現在大學畢業了 考上研究所的繼續升學 繼續呆在外地 而沒考上的當兵
像我不需要考的 可能就直接就業了 休假跟一般民眾不同 要約好時間更難了點
3、4月還在準備考試的時候 高中另一團死黨他們一起回台中 結果我還龜在學校死背
沒能和他們見上一面(後來聽說他們也是喝酒唱歌而已 囧 還有兩個染上煙癮)
說好暑假找個時間要出來的 昨晚討論了一陣 伍稿下下禮拜要報告
看樣子是沒能回來了 而我30號要上成功嶺 張大餅也9月初要去美國了...
下次在聚首卻不知是何年何月了...說真的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不知道大家變得如何了 老鄧他們都說我沒啥變= = 大餅到是說小伍他們變成熟了
應該不是會抽煙就算成熟吧.....好在這傢伙還算愛惜身體 沒喝酒的話應該不會抽煙吧
雖然她風流了點 倒是個好孩子 而且又拼=  =+(考上電機所阿 好羨慕)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順順利利的 在學校拼好學業 學得一技之長出來大展鴻圖

看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拼命 自己選了個鐵碗公職 似乎待著就好 漸漸也沒想拼的念頭耶
危險 除了做好分內的工作 倒是應該好好想想如何提昇自我 不管是文學才氣、品行、人際關係、理財之道、強身健體
看來我尚須努力的部份還有很多 尤其是作好人際關係 社會如此複雜
希望我能好好修煉自己的個性 不要隨便與人爭執、指責別人 善待部屬保障人民安全

以此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