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好像把他的好運用完了.....上個禮拜回去
才知道她抽到馬祖的籤@@     聽姐說他女朋友很難過
家裡也在擔心馬祖這麼偏遠    冬天又快到了    一定會很冷
開始要幫他張羅保暖的衛生衣褲等等

看他一個月的嘉義新訓還算輕鬆阿    怎麼知道籤運這麼差
抽到一個比金門還遠的地方    金門我還知道有高粱可以喝
看看砲台什麼的    馬祖去那到底要幹麻.....

拜媽祖嗎????=  =a

好在最近宣佈役期又縮短了   他還可以提早兩個月回家
也算還好了~~
這次去住姊那她講到送禮的事情    心裡還真有些訝異
可能平常我沒注意到吧    前陣子哥也有時會送我幾件衣服
像"阿記阿"說的    還真是比較沒有審美觀還是怎地....
其實沒有很對自己的喜好    不過畢竟是一份心意
有比沒有還好啦^^"    上次去日本......挑了好久沒挑到適合他的
最後我就只帶個御守回來    看來哥有失望到.....
應該跟當兵多少有點關係吧    在裡面無趣的緊
總希望探親日能聽到些好消息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
你生日也快到了    到時候再補送你份大禮吧~~~大學四年
好像我還沒忘記你生日過齁= =(我生日就沒收到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