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基隆這 已經下了快1個禮拜的雨了
從我報到到現在 幾乎沒有一天沒下雨的
或者說 一天中難得有晴天或陰天 要看到乾馬路
心裡只能乾乾乾...

昨天帥氣大我十歲看起來又年輕的課長終於留宿了...
預防課假這麼多真好>O<
之前也是通過永俊跟學長聯繫到的   所以現在在這邊~
學長開了很冷的"除濕"....好像設到22度吧~我又睡上舖
冷風就呼呼的一直往我身上吹    冷到醒來幾次
後來乾脆把外套蓋頭上才睡的安穩
也因此進入容易做夢的酣睡期.......

=====以下才是正文======
不知道怎樣夢到    場景在家裡    刷牙還是怎地
刷完後突然覺得牙齒有些鬆動    輕輕去扳竟然就掉下來了
心裡一慌    反而有越來越多顆在鬆動
突然間掉下來的就有四顆了   趕忙用衛生紙裝起來
看能不能找牙醫裝回去= =
結果我媽聞風而來   滿口的牙齒卻蠢蠢欲動    最後整口的牙掉到剩一顆
一想到以後享用美食會困難倍增就痛苦不已

後來不知怎地夢到一個可惡的人    在夢裡揍了他一拳之後
我就醒來了(這時候我的拳頭黏在牆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