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個禮拜上班 還算適應
畢竟經過學校嚴格的訓練 沒什麼環境難的倒我了 哈
這裡環境算不錯 建築物新 床也夠我睡 除了寢室小了點
除了床根內務櫃 就只剩一小條通道 大概總共4坪左右吧
平常也只有睡覺用的到XD 我跟另外兩個課長一間
所以平常他們也很少在 一個人也落的清靜^^

再來講講平常的生活環境
寢室這層有撞球桌、跑步機、普通的重訓器材~像
啞鈴、伏地挺身輔助器、仰臥起坐台 就差舉重了XD
交誼廳也有電視、音響(沒看過有人用)
盥洗環境很乾淨 因為每天消防役都會掃
洗衣機、烘衣機、脫水機、熨斗等也都一應俱全

辦公室環境呢 我的座位就在課長辦公室出來
所以課長要呼喚我很方便...以後我要換遠一點= =
座位是那種很傳統 一個桌子旁邊有個附屬的小桌子那種
一個人辦公的話 就算桌上很多公文也夠用
不過最好是盡量保持桌面整潔 才不會找東找西的
每個人配發一台電腦 像我這台
     2G 256MB RAM 80G的硬碟算很夠用了
只是外面三不五時都在下雨...(雨季到了)
有時候晚上想出去走走 也因為下雨作罷 我想
春天以後天氣會好的多吧~聽說基隆已經不太像雨都了
傳說中以前一年可要下個200天左右....@@

哈哈 希望以後我工作久了都盡量不要下雨才好~
不~我休假的時候盡量不要下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