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演唱會最吸引人的就是現場感,我想人與人之間面對面接觸的情感交流是無可取代的。儘管現在電腦網路多發達多high density,但是再怎樣high quality 還是不及面對面的真實。大概是因為賀爾蒙作祟吧?演唱會過程中,青峰一再的重複著有關夢想的追求、理念的實現、家人的支持,和朋友的信任。這些倒是我今天額外的收穫。本來只要來聽個演唱會爽一下的,青峰的那番話倒是讓我一度思考了一番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怎樣。蘇打綠的成員大概只比我大個2、3歲,而他們真真正正的在做自己想要的事情,而在今天將用站上小巨蛋這個舞台,來向全世界證明他們的決心和毅力,以及獻出對於家人長久以來支持的回饋。

        全台灣有無數的樂團,成功的有幾個?(我說的成功就是堅持自己的音樂信念,進而實現的,當然有賺錢更好...XD) 我想台灣士太夫情節還是有的,有多少父母會認為自己的小孩玩樂團玩音樂將來會有出息?儘管有,那又有多少父母願意相信自己的小孩選擇的是正確的道路,進而給予支持和鼓勵?這是困難的,因為父母也不知道怎樣的道路才對,所以只好淺意識的安排小孩走向最安定的路 -- 念書。青峰的那句話:「謝謝你們(指父母),願意讓我們做我們最想做得自己,表現出我們最想呈現出來的樣子。儘管我們的樣子不是這個世界所期待的,但是那是我們最真正想要的樣子。」這段話我覺得是一個每個人都會思考的問題,只是因為沒有答案就擺著,或是沒有勇氣所以就不敢決定方向。還有另一段青峰的話:「如果我們連自己所虛擬的世界都不能了解了,那我們如何去了解真實的世界呢?」我想他應該有病...XD

        我看我哥似乎很快樂的往他的工程師之路前進,反觀我好像不是。是因為我不是屬於high的時候會尖叫的太噗,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咧?不知道。只是如果問我我想做甚麼,我答不出來。但要我放棄我現在擁有的,我也做不到。總之就是一個跟著所謂的主流走的人就是了...這樣似乎沒有什麼不好,但是要說有什麼好的,我倒是沒有辦法大聲的說出來,因為在某處存在著矛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