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我痛苦的過程好了

上個禮拜不知道招誰惹誰了又過的很不順 跟小雞一樣很久沒這麼不順過了
明明我們都是腳踏實地的善良老百姓阿...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待我們>"<
先說說~上上個禮拜放了3天半的假的我 老早在上上禮拜四~五的時候就把幹部會議的資料放在言果 長桌上給他過目了
一來我還是新手 很多用字遣詞言果長一定要刪刪改改的 也不是說原本的文不好
一來可能舊檔案的確有缺失待改進 二來課長又急於展現 什麼都要改成有他的特色
系統化 有條理是很好 不過有時用字太過要求 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
(而我只能呆在旁邊看阿...怎麼不改好在跟我說哪要改呢>"<)

離題了...反正我也知道自己新 會議資料也要提前弄好 偏偏課長那時候又不看
然後拖到我星期二收假也沒看 不知道處理啥事情 我也要弄常訓的事 又不好意思催促言果 長
結果星期三早上去研究所 我也忙到那時才有空處理星期五早上的隊務會議資料...

結果星期三下午又在弄隊務會議的資料...刪刪改改 星期四才把星期五下午的幹部會議資料弄好
一整個趕...當初交給他的時候先看一看不是會順的多嗎=   =+
言果 長是蠻和氣的跟我說 下次我們隊務會議的資料要提早點弄 免的每次別單位資料都好了
公文在我們這邊積這麼久~
問題是 不是我不弄阿阿阿~~~凡事課長要過目 也不是我弄好就可以交件的(我很想降說)
星期五會議中 聯絡簿的事情又被提出來 果然課長講的沒錯

幹的要死要活的 一點小缺失也不能有 要不然人家也只會把缺點放大著看
別讓小缺失搞砸了長期的努力阿~~
在這也要抱怨阝冢 長為了討好義 三肖把下屬也賣了 資料他們不更新我們又能怎辦
都已經很辛苦的再辦業務了 說的好像我們都沒幹好一樣= =
下次就像言果 長講的一樣 請消防役逐一打電話去確認資料好了

最後要抱怨我咬到舌頭又發炎 加上幹部會議完的餐會喝高梁又更上火了....我的熱情~阿!
好像一把火!  燃燒著我的舌頭~說x4 說你愛我~ (對不起我有大舌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口腔一旦出了問題 就喪失人民最大的樂趣
民以食為天阿! 不能享受吃美食的樂趣比死還難受 尤其義銷精心辦了桌好吃的海鮮
難道我只能悶在那邊不能吃嗎? 當然不行 有食物不吃我還叫江小明嗎??

所以隔天我整個大舌頭發炎擴大加深...隱隱的還滲了點血 又餓了兩天並勤加上藥
終於今天上班時好的差不多了 果然人家說 什麼平常沒啥好事 有壞事就接二連三的來
是有道理的...(虛...我的國文阿....考60分不是沒道理的)

最後推薦一下一個好用的東西 "樂口康"塗上它真的很快就好囉~是藥水 不會像藥膏黏不住口腔的傷口
而且不會很痛 相當有效 大推! 不信的話可以咬自己舌頭試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