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這種新穎的夢了    好像奇遇記一樣













等我睡醒再打...
這次竟然沒有人上當 真是太出乎我預料了~~(其實是被騙的人 已經不想回應了吧)

最近的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 我想是個因果循環吧 白天一直忙來忙去的
晚上就不想再另外做些什麼 打打電動聊聊天就過了一天 又不想太早去睡
好像生命挺沒意義的 就這樣摸到了12點 偏偏每天早上醒來又覺得有點睡眠不足

晚睡的另一個壞處 早上快到起床時間時就會因為怕睡過頭驚醒 因而中斷睡眠
偏偏因此睡眠品質又大打折扣 曾經跟仔豬聊到 這段早晨醒來 又繼續睡的時間

很 容 易 做夢~~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否一樣?

平常就很會做夢的我(不是白日夢=   =) 今天有了不同的夢境
以往大概大同小異的 幾乎有九成是被活屍、鬼怪之類的永無止境追逐 他吃不到我
但我也逃不掉....而且夢中似乎沒有對抗他們的勇氣
另外就是飛行、高彈跳力之類的夢 18禁的倒是很少作... 其他什麼美好的夢境....
說真的我沒什麼印象=   =+ (好悲情阿)

=======回歸主題分隔線========
屁話講這麼多 終於要講故事本身了
場景發生在一個類似都市裡面的一個遊戲舖 門口有在販售門票的 倒是有不少警大的同學出現...
好像大家夥同參加一個盛會似的 店內是木頭裝潢 有股陰暗老舊的氣息 入口進去不遠處
便有個ㄇ型彎的樓梯 小小窄窄的 上去後仍是昏暗朦朧的一層樓 裡面已經有好幾個人了
胡亂跟著大家走 突然有個光點 穿過後是一個明亮的廣場 中間還有舞台 台上有人表演
像是一個園遊會 旁邊還有一片觀眾席 此起彼落的舞台 而在場景的左手邊有一棟老舊的建築
從正面側面有數個入口 進去後大致上還有好幾扇窗透著光線 要不然裡面是沒有電燈的
大家好像參觀似的順著階梯層層走 裡面四處都有樓梯 過了一個彎又是樓梯 一樣是老舊的木階
好像四通八達的 晃著晃著 似乎外面有節目要開始 人潮漸漸的往外移動 
感覺是個障礙兒童的慈善活動...陸續有小孩子上台表演之類 台下的反應也很好
接下來記不太清楚了@@ 一段表演後 好似有選舉人之類上臺 開始拉票之類令人討厭的舉動
因而受我心情不愉快的影響人潮颯的走的不剩幾隻小貓(廢話 我的夢嘛)
突然有股大家都離去的落寞 不自覺的想找幾個熟識的同學聊聊天 外表強作鎮定的四下尋找
然而場上似乎只剩老人家之類的配角 一晃眼又出現在那棟老舊建築內 一個人開始搜索起來
有種主人不在 暗探這房子有何秘密的感覺 忽然在二樓一面高大類似衣櫥的地方
把手一拉竟應聲而開 原來是個暗門 進去後是個約莫8坪的臥室 心理猜想著是不是主人房間
又想一探究竟 在暗門進去的右手邊是個狹小的旋轉梯 左前方是灰暗色系的床組
跟房子一樣壟罩著一股老舊的氣息 甚至懷疑這要不是久無人住 或屋主是個怪咖?
左方是正常的衣櫥 一打開裡面黑漆漆的瞧不清有啥 心下有點遲疑 便往那旋轉梯上去
一探頭 黑漆漆的一片 心下有點緊張的我...










































就醒了......口乎~~其實這夢沒什麼意義 只是感覺和過去所作差異很大
有種宮綺駿故事探險的感覺 像神隱少女那種莫名奇妙的際遇吧= =
(我承認這篇又是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