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三開始 肚子就不知道怎麼稿的 開始狂拉個不停
原本想說是一般的腹瀉 頂多過個幾天就沒事了 而且最近又要駕訓
比較忙一點 也沒時間去想它 真的到了週末 想說怎麼會這樣
以前都沒有這種徵兆 每天都是很誇張的腹瀉 有種吃什麼拉什麼的感覺
一定有人在我肚子裡裝了雲霄飛車般的連通管 吃進去就一路到底 沒多久就出來了

一直到禮拜二我終於受不了了 狂拉快一個禮拜....到底有沒有這麼多水可以拉
我並不需要瘦身阿.....!!! 心裡還曾偷偷懷疑過是不是消防役有給我摻瀉藥= =
因為有個為了瘦身有在吃 不過應該不會阿 我對他們這麼好 沒理由這樣
就這樣疑神疑鬼的一個禮拜 最終還是去看了中醫 八里還真的很不發達
連中醫診所也是唯一一家 禮拜天還休息 早上沒在看= =

所幸吃了一天多的藥今天終於恢復了!(大心) 有食慾並且吃下去不要馬上出來的感覺真好...
跟嘴巴破一樣 回復後特別想念美食的味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