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人參加了星光五班的報名...初賽又不小心通過了 現在要挑歌來比賽
小弟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情非得已、情勢所逼、無奈的陪她去KTV練歌...
時間挑在沒什麼人 價錢又便宜的禮拜五早上 外勤有時候好處就是可以在別人上班時放假
但是別人放假時我可能也要上班 囧 在學生証的加持下 一口價只要330/4H加一成服務費
對了 唱的是好樂迪 景美店的話只要6~10點進場 都可以一口價唱到下午2點喔 更划算
每間好樂迪的價位都不太一樣 提供的餐點也不同吧我想
http://www.holiday.com.tw/room/room.aspx

Anyway日子地點就這樣定了 雖然說是士林站 但跟士林夜市一樣 坐去劍潭站比較近...
士林比我想像中還熱鬧許多耶 以前來都只是去夜市晃一晃就走人了 甚至連夜市都不是晃的很熟
隱身在基河路上的好樂迪(真的很隱密...連招牌都小小的) 四層樓每層至少有30幾個包廂.....
一整個賺很大 10點到時 還沒有什麼人 大部分都是學生吧 (死小孩不知道現在不景氣嗎?)
就一整個以為自己有賺錢很臭屁的進去唱了<---誰阿? 這麼囂張 最好不要被我遇到>"<

今天嗓子狀況很普通....一開始還OK 到後來幫唱了點女生的歌...就有點不行了=    =
上次唱"販賣溫柔" 很完美阿>"""< 今天整個漏氣....原本是想說 尾盤再點一次要翻盤
結果! 就在唱差不多3小時得摩門特! 停電了
停電了
停電了
停電了
停電了( ̄□ ̄|||)a

老衲還是第一次出來唱歌遇到停電這種事情...(出家人可以唱歌嗎=    =)
當下心想:這下好了~ 看好樂迪他們要怎麼解決吧~~(還好不是我在唱的時候斷電....)
但後面還有好幾首要留到最後唱的=   = 心情還是有受到影響就是了 這段時間就再跑去飲料區拿東西
要不然沒事做...10分鐘後 連僅存的緊急照明燈都沒電了! 服務員又再去別的地方拆一個過來
不過也沒差了~就這樣停了半小時 有貌似經理的阿姨來說:可能要一個半小時台電才會恢復供電

一個半小時台電才會恢復供電
一個半小時台電才會恢復供電
一個半小時台電才會恢復供電
一個半小時台電才會恢復供電( ̄□ ̄|||)a(老是玩這招煩不煩阿)

咳恩....那也只能先結帳囉 阿姨過來說 那我們今天的服務費就不收了....(可是我少唱一個小時耶)
不滿當下就寫在臉上 阿姨應該看的出來XD(怎麼可能輕易放過.........)
她就說 要不然我們總共減免200NT好了(330x1.1x2-200) 友人:那服務費還要收嗎?(停電還收服務費?)
阿姨:(遲疑)喔 服務費當然就不用啦~(330x2-200) 我(仍不滿意的表情) 友人(察覺):要不然看他好了
我:那要不然這樣子 反正我們也都唱了 而且現在停電又少一個小時 尾數就不要算了 每個人200好了
阿姨:(這次遲疑比較久)喔好阿~我在跟我們老闆報告一下~ 那麼要先結帳嗎?
我&友人:唔 好吧(無奈狀+掏錢包)

就這樣~~~吃飽喝足唱了3個小時(2個人唱其實蠻容易累的) 省了163元~~~唷呼~~

===========唱完歌分隔線=============

下午原本提議要去看起來荒廢的圓山站附近兒童樂園瞧瞧.....不過公車也不知道坐哪台
後來決定去士林官邸 以前去逛就覺得真是個好地方 很輕鬆有花有美景可以欣賞
還不用門票呢 台北享受的資源真是太多了 住台北好處真多=    =
就這樣悠閒的晃到5點多 雖然比較早離開好樂迪 稍微熱了點 但接近4點就很涼爽了
接著就去找NET順便逛街囉

因為之前才跟老鄧在東區新光三越的NET敗了2件衣服.....699+899 是有小貴到
買之前還特地問店員 今年還會不會有5件5折的活動(印象中已經連續2年有辦了)
結果還說 公司沒通知不確定耶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3/12活動就開始了=    =

==========敗家開始分隔線===========

買貴的我當然要把握10天的換貨期 回去換貨然後享受5折的折扣囉~~~(5件以上都5折)
(退貨要去原本門市 換貨任何一家都可以)
終於在夜市主要的那條巷子裡找到了NET 我真的根士林夜市不是很熟......
一樓左半邊是男生的 只有2台大花車有男生的黃標(過季) 右半邊女生的則是很多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順口問了店員 樓上還有男生黃標商品嗎? 結果樓上全是男生的!
這下好了 貨又多 尺寸又齊全 有得挑了~~NET我蠻喜歡的就是他越來越有設計感
跟外國人專用的HANTEN格調不同......(好吧 我是偏見) 而且XL我都穿的下 折扣又好
有時候真懷疑NET的設計師XL的版型是不是偷偷用我的身材去做的....怎麼這麼合身>///<

先說一下貨品的分類
內搭(合身那種)、日式假兩件、棉T、雙面穿著、休閒襯衫、一般襯衫、皺皺襯衫、毛衣、褲子、外套一應俱全 而且SIZE很齊全 老哥說忠孝東跟士林這家是貨源的集中地!
經過一番瘋狂的試穿後(很感謝一開始那位有禮貌的店員 我一邊拆衣服他就在後面收 真不好意思)
試穿到他都下班換下一位小姐.....(他應該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吧......)

原本對一件藍白橫紋的羊毛衣跟菱形紅黑的毛衣挺有興趣的 但羊毛衣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還是忍痛把它放了回去 菱形那件雖然羊毛30%比較少 但黃標價999....稍貴了點
最後連同原本要退的2件 總共買了7件~~~ 阿~罪過罪過~~~又敗家了
請賞圖
休閒襯衫1(699/2=350                                  休閒襯衫2(699/2=350)   

灰條紋襯衫(899/2=450)                               灰條紋襯衫(PINK的喔)(899/2=450)

格子帽T型襯衫(穿起來超好看)(899/2=450)       橫條紋兩面穿棉T(699/2=350)

合身綿T(棉的觸感都很好)(299/2=150)   給的是不織布的袋子比新光NET的紙袋好太多(免費)


雖然結帳時有點不太愉快(某位店員阿桑堅持啥我原本兩件要換只能換其他商品 可以適用5件5折 但是我原本那兩件就不能享折扣 我就說 那我假如SIZE不合要換貨 還不是可以併入後來那些進去換貨 照理說還是可以適用5件5折 她就堅持我換貨歸換貨 原本的兩件要的話要另外算 到最後我也懶的跟她番 直接拆開5件先結帳 剩下的找其他客人併5件 這阿桑實在太不會作生意了 明明就同理還故意不讓客人原商品換貨)
不過大敗家之後心情真好 而且NET的衣服純棉穿起來舒服、合身、剪裁也適合我
一些設計也不跳脫定型化的圖案 有自己的設計感 價位宜人 太適合我了~
其實還有件1999的白色外套也很有型.....但我實在沒有心力去照顧這麼容易髒的外套 還是略過
(說不定以後有錢送乾洗的話就可以買了^^"a)

=========血拼結束分隔線==========
試完衣服已經很累了 接著又去找友人的外套(NET明明有件很好看的 只是沒有M的)
但外面的小攤販 料子比較差、價錢也不親民 而且現在都沒什麼外套了
過程中倒是看到兩個很有趣的東西

一個是按摩用品 她把8個鐵球裝在矽膠片上面 可以直接在身上滾動按摩 挺省力的
小姐還極力鼓吹說500元本兩個 要多送我一個加上1罐青草藥
算一算還是有點小貴 而且才剛買完這麼多 500有點敗不下去....

另一個是賣小飾品的攤販 竟然有棉線編織的波堤獅(大約6公分高) 可以站立
長這樣: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222938
當吊飾超可愛的阿!!! 可惜一個要300=   = 雖然要是我織的我也會賣這麼貴
但是還是買不下手 老闆娘也說這隻的詢問度很高 但是買的人就.....哈哈
下次有錢再把它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