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23406689
最近因緣際會下發現了賴賴跟織織這對情侶檔的圖文部落格 以前就有觀察這些部落格作家的習慣
人對美好的事物都會被吸引 特別是這些畫的好笑幽默而且風格各具特色的圖畫 對於美術從小就有興趣的我
自然是三不五時就要欣賞(偷學)一下 因為雖然有那麼一丁點美術細胞 但對於創作 卻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甚至連寫字都醜得要命 儘管讀書時期不斷的學習、模仿 仍是半個調調 歪七扭八卻又異常好看的海報體對我來說只是個遙遠的夢想阿....
雖然無法像畫家一樣幾筆勾勒就讓角色呈現完美的線條 往往都是畫了十幾筆之後拼拼湊湊才找到適合的線條
卻也在求學的過程中 多多少少有了幾個能看的作品 可能這些都是需要不斷的練習、觀察 才能抓住人物的靈魂、人體肌肉線條的美 跟......>////<

慢慢的一篇篇翻閱著他們的文章 一開始看得是織織的部落格(絕對不是因為她是美女>///<)
後來引起我興趣的卻是賴賴 可能他也是有著些微的憂鬱跟陰冷的特質 對於這個世界還有不怎麼公理的社會
有著相近的心聲 一篇篇的文章 雖然圖案簡單 也是些發自內心的文字 其中的用心是感受的到的
7字頭的我們 很多事情都不是父母教導我們的 以前的生活光維持生計就很困難 何來這些生活細節男女之情?
如何去打點自己、吸引女生注意、逗女生開心、營造快樂的氛圍、策畫精彩的旅程
如何和同學、長輩互動、體驗這個世界、發覺內心的另一片天地
這些在我的童年生活裡從不存在 不得不說 我媽媽是個非常盡職且愛我們的好媽媽 凡事都以兒女為出發點
堅持到上大學前 早餐都是吃家裡的 小學每天的午餐準時送到校門口 國中時同學投以欽羨眼光的大飯糰
但媽媽畢竟也是來自簡單的家庭 對於與人相處、接洽的一些細節 往往是生活中我自己體會來的
一直到了快上高中時 我才發現 原來穿著拖鞋在外面到處跑是不得體的
一直到有了自己的儲蓄 才了解高中時傻傻的只懂打電話給學姐 根本算不上追求

回歸正傳 這篇對於真愛的追求 可說是深得我心的另一力作 有人問我說 這麼遠 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呢?
我只能笑笑的回答 阿就遇到啦 不把握任何一個機會努力到最後 我想我會後悔的
不知從何時起 做一個不會後悔的決定成了我面對選擇的唯一解答 甚至從小我就懂得勉強自己去做認為是對的事
失了準頭沒丟進垃圾桶的紙屑 不情願但總義無反顧的撿起來 課本裡寫的禮義廉恥倫常道德 大家都讀過也懂得 卻很少人能做到
國中時就不禁感嘆 要是這個社會多一點公德心 大家都能多為別人考量一點別這麼自私 整個社會將會不一樣
(為什麼講沒幾句就會離題阿.....果然是個看了露露長卻不知道在寫什麼的網誌)

緣分難尋 在這茫茫人海中 恰巧能遇到對的人 你愛她 她也喜歡你 這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把握任何可能的機會 關心、獻殷勤、找軍師要妙計、更新那生灰塵的笑話庫 努力著打破現實生活、時間、空間的限制
但人總是會疲累 在受到挫折後會懷疑自己 這麼做 是不是真的對了 真的要在堅持下去嗎
我不怕被笑傻 只怕錯過了可能僅有一次的真愛 不怕距離的遙遠不怕時間的艱難 只怕妳的不回應跟漠然
在不斷的得到希望之後 又擔心害怕臨時的變卦 承諾是否只是個虛幻的泡沫? 感覺似乎就在觸手可及處 卻有著一層隱型的膜隔著我們
漸漸的有一種可怕的想法浮現 如果真是適合的人 那麼應該像以前一樣暢談無阻、應該像見面時一樣的開心自然
如果我也有那麼點吸引人的特色 也許在各方面是更有回應互動的 這些日子裡不斷的懷疑自己
是否遠離了人群 已經言語乏味不知所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而努力重拾書本找回言語的趣味
是否為了討好吸引 失了自我說了不是真實的我會說的話 破壞了應該單純誠懇的真心

為了真愛我會繼續努力 就如同人生來便是尋找快樂的真諦 曾經傲視一切、唯己獨尊的我 告訴我一條正確的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