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哥下禮拜一就要被運去馬祖當大頭兵了  難得他可以去外島玩...
還是國家招待的~ 不過我看它可就苦了 還好新訓一個月、台南二個月
去馬祖大概9個月不到吧 很快就回來了啦

就再昨天我接獲一個慘痛的消息 她從台南被載到基隆準備搭星期一的車去馬祖
所以這三天都是懇親日...該死 我原本要回家投票加享清福的假日因此而泡湯了
原訂從今天下班放到星期一 結果明天去看他 看來下午才能回去台中了

還好我請了補假 要不然這還用回台中嗎?? 也不會早點通知 我就可以先調假
白白浪費了我寶貴的假期>"<  不過呆在裡面等人領出來的感覺我懂
(上次不是去領過他了= =)
反正就要去馬祖了嘛 就好好呆再兵營過三天不是很好XD
居然還叫我不要去投票 頭殼壞掉 偉大的民主選舉怎麼可以因為一個小兵
而喪失我寶貴重要的一票呢!! 
反正 還是要去看他就是了 所以我現在苦命的呆在辦公室打網誌
大家還覺得奇怪我放假怎麼不回去勒~(放假還呆在辦公室果然很奇怪)

看再兄弟一場~明天就帶點好吃的給你吧~要不然去馬祖就吃不到了
 肯德基加楓糖蛋塔好了~~剛好給自己一個吃好料的理由XD
出來工作阿 花錢還要有正當的理由才行呢 要不然跟荷包過不去頭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