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禮拜要回台中立委選舉 老鄧期末考也考的差不多了 就只有那兩隻不上進的動物還沒考完
所以這次就定為 "我跟老鄧甜蜜私密話題之餐敘暨逛街之旅"
中午去看完我哥(這好命的傢伙 當兵還有這麼多懇親日的=  = 有人在懇親的時候叫女朋友帶NDSL、壹周刊什麼的嗎~~)
很可惡的在我要走的時候下雨了 還好聰明如我有先看天氣預報 知道會變天
不過還是漏算一步 基隆的濫天氣很容易下雨低 被迫買了不知第幾件輕便型雨衣才安全歸隊

回到台中已經是6點出頭了 還好時間計算的好 沒讓鄧爺等太久(看在你先幫我付的份上)
SOGO不愧是台中屬一屬二賺錢的百貨 在這經濟寒流的寒流天 生意興旺的很
也知道台灣人有錢的多有錢 還有錢來吃烤肉吃到飽!!

一進去店裡 服務生拿菜單過來 第一印象就非常不好了
這位服務生戴膠框眼鏡 身材約175 看起來懶懶的沒什麼精神 菜單拿來也沒主動介紹
也沒問是不是第一次來消費 就放著讓我們看 完全服務生應有的素養
OK~那就算了 我們是來吃烤肉的 服務不要太差尚可接受
(這裡就要推一下烤狀猿的服務了 菜單剛拿起來服務生馬上出現)
結果炭火上來 傻眼.....竟然是6塊木炭+瓦斯爐火.......天ㄚ~~~這種東西烤出來的好吃嗎?
跟我心目中烤肉店應有的原子炭火爐差很多@@
結果證明 爛的烤肉設備 再好的食材也是浪費了 瓦斯隨風飄逸
火候根本難以控制 太多東西都烤焦了 而且很難得的 來烤肉店吃烤肉的我們
把一鍋火鍋吃了精光 再加上德國豬肉、香腸什麼的 醃製後的味道實在太重了
不用加沾醬就已經麻痺了味覺 個人不是挺喜歡他們醃製的手法

不可諱言的 他們的食材的確不錯 除了牛肉片瘦肉的部份很乾
豬五花、羊排什麼的都挺新鮮的 尤其是鮑魚 超鮮嫩好吃的 算是頂級
但是很多的食材 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火候又很難控制 大部分烤出來都有點焦

最有趣的是他們的飲料吧 價位分599和429還加1成服務費的烤肉店(服務費根本不應該收 原因文末述明)
提供的飲料是廉價吃到飽的飲料機...這就算了 旁邊還有夜市會出現的透明飲料機
有提供紅茶、蘆筍汁等等...我喝了兩種 都覺得比市面上販售的還要淡
在SOGO設店 賣這樣的價位 就該有應有的素質 而不是用廉價的飲料欺騙消費者吧

再來說說冰品的部份 我一到的時候 知道是明治冰淇淋就有去關切一下冰淇淋的狀況
提供的是草莓、巧克力、香草巧克力...剩下的我忘了 大概有6種
其中3、4樣都差不多見底了 等我吃到最後去裝冰淇淋的時候還是沒補
只好很辛苦的挖邊邊角角的剩餘冰淇淋 有種流浪漢在垃圾桶挖東西的感覺

一開始6點半進去的時候 那位膠框男服務生就有提到菜只能點到8點
但是到了8點左右他們也沒來確認最後一次加點 當然我們還是請服務生來繼續點
結果之後 菜就再也沒有上來了 並且8點半到9點左右 服務生就很少靠近我們桌了
轉頭看 另外一位有來幫我們點菜的綁長辮子的男服務生和膠框男服務生都在後面收桌子
並且持續了一段時間 我同學只好無奈的去裝冰順便告知他們我們的加點很久都沒上
又此了無音訊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我受不了直接去櫃檯請類似女經理的稍胖女生確認

才知道 剛剛那位長辮子服務生確認後好像把點菜單搞丟了 但是也沒來和我們說明
就這樣裝做沒這回事 一直等到我去問櫃檯 他才又回來幫我們加點
綜合一開始這兩位男服務生一開始點菜、送菜、清理桌子的態度 而且還漏送石鍋拌飯
加上菜單事件 我不禁要問

"服務費是收假的嗎!!!!?"

不過我跟櫃檯那位女店員反應時的態度倒是很好 加分(已經被扣太多分了)
對這家店的評語是
食材新鮮 服務品質有待大幅提升(或辭退服務生) 火爐不穩 視野良好 飲料、冰品品質、種類也待提升(出一張嘴的明治冰淇淋就快20種 還不包刮其他牌子 同樣收這麼貴 沒理由只提供6種"基本口味")
arrow
arrow

    cra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